品牌介绍

品牌介绍 / Brand Introduction

婚礼主纱 / Wedding Gauze

出门纱 / Out Of Yarn

秀禾&汉服 / Xiuhe&Hanfu

晚礼服 / Evening Dress

首页 > 礼服馆 > 品牌介绍 >品牌介绍 / 2022-06-06

P1:品牌介绍

我们【新锐摄影】是一家以技术为核心的摄影机构,为那些有主张和想法的情侣提供高端品质摄影服务。总部在浙江嘉兴,成立于2008年;目前在浙江桐乡、海宁和宁波拥有6家全国示范店。

 

P2:不商业、不竞争、不欺骗女生

首先现在很多商家过度包装、忽悠顾客赢得订单的手段;我们新锐摄影坚持不商业、不竞争、不骗女生的原则……我们在销售和服务的过程中坚持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传递给客户。所以两位在我们店里咨询婚纱照;完全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和XX做最直接的沟通;能做到的;我们会毫无保留地支持到两位;不能做到的;也请两位能够谅解

 

P3: 好照片其实没有那么难-就像性格一样真实不做作

新锐摄影作为一家以技术为核心的公司;我们对婚纱照有着自己严格的标准和理解。但什么是真正好的婚纱照?在新锐摄影看来;好的婚纱照首先得具有真实感!所谓的真实感指的是照片中人物情绪、肢体、色彩、光线都是自然和谐的;不做作、不浮夸、不虚假……这样的照片才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所以我们的拍摄手法主要都是以纪实抓拍为主;出来的照片真实、不做作;同时拍摄过程相对也比较轻松。

 

P4: 好照片其实没有那么难-充满情趣和情绪

同时在新锐摄影的标准里;好的婚纱照充满了人物的情绪和情感!画面是静止的;但是里面的人物是鲜活的。婚纱照传递的是爱情的幸福和快乐;所以我们新锐摄影拍的每一张婚纱照都特别在乎人物的情绪!

 

P5:好照片其实没有那么难-拥有光影和质感

摄影本身就是一门光影的艺术;所以我们新锐摄影认为高品质的婚纱照总是通过光影来体现出照片的质感;真实、有情绪、有光影和质感的婚纱照可不是一般的摄影公司可以做到的哦

 

P6: 好照片其实没有那么难-你的特质无法取代,我们只是把它呈现出来

同时我们认为好的婚纱照还应该体现新人自身的特点:公司要求我们的造型师带着自己的专业;走到顾客的内心世界;挖掘属于她自己的美好特质来展现出您年轻、漂亮、精致的一面,所以选择新锐摄影;就意味着两位的拍摄品质可以得到保障。一会XX通过真实客片欣赏;两位一定会对我们的技术更加有信心。

 

P7:好照片其实没有那么难-我们知道您最担心效果,所以基于品质我们敢于比较

在新锐摄影;每一个客户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都要进行严谨的拍摄前沟通,1. 我们提前1天建群,到时技术老师会和新人沟通思路、拍摄表情、美资的简单练习的要求;2.拍摄当天我们会根据客户喜欢的参考图做一对一拍摄细节设定,如喜欢的角度、构图、光线色彩等要求;除了拍摄前沟通互动;我们的技术老师在两位正式拍摄之前;还要进行很多看不见的专业准备;无论是从器材、拍摄的道具、服饰的手工调整、外出的时间、拍摄环境的采集都需要精心准备,都是为了保障两位新人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在化妆造型方面,我们每位新娘的第一个造型至少要达到90分钟;我们会从妆前护肤、整体色彩基调、无痕的底妆、还有饰品搭配来考虑到多角度受光和整体轮廓修饰为了保证拍摄效果,我们要求单套服装的拍摄时间不低于60分钟;摄影师会从美姿亲自指导、首张品质的多次确定、还要拍摄光比的测量;都要求一丝不苟;同时拍摄过程中还要根据每对新人表现力和特点,进行拍摄拍摄脚本优化;所谓慢工出细活就是这个道理。我们常对新人说:慢,是态度,更是保障……

大多的摄影机构一套服装的拍摄时间最多在20到30分钟;为了确保拍摄结果满意;新锐摄影每拍摄一套服装都会立拍立审进行确认;同时新锐摄影坚持确保每一张图片都是手工修图处理;双倍人力支持,每个客户要求二个修片师对一个客户进行高定精修不超过50张,杜绝传统婚纱影楼的用软件批量修图160-200张,;等下我会给你们看个我们客户的修图视频,让你清晰了解整个修图过程

 

P8好照片其实没有那么难-我们担心有些客户不够自信,所以我们全客片接单

其实在新锐我们也经常会遇到一些客户对自己不够自信;担心拍不出像模特样片那样的效果;在国内也有很多影楼会拿不是自己拍的模特样片忽悠客户,所以在我们新锐摄影;客户咨询的时候给你们看的照片都是我们的真实客照;让每个客户都有信心能够把婚纱照拍好,等下给你们看到的都是我们在海宁、桐乡、嘉兴、温莎堡拍的客片,这样才能证明是不是新锐自己拍的照片;也代表我们真实的技术水平

 

P9好照片其实没有那么难-我们担心对您的服务不周,所以我们坚持精心的服务和精致产品

新锐摄影作为一家以技术为核心的公司;在很多方面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我们坚持为客户提供数量刚好;质量更好的精心服务和极致产品!

(1)在新锐摄影;无论客户花多少钱;我们一天都是拍摄4套服装;有的摄影机构一天会毫无节制地给顾客拍5套、6套甚至更多的服装;我们认为这是极不专业和不负责任的。衣服多看上去拍摄风格多了;但事实上大量的时间浪费在换服装和造型上;导致没有一套服装可以拍摄充分;不精致!我们虽然只有4套服装;但是我们每套服装拍摄不低于2个场景的更换,让摄影师有更多空间进行发挥

(2)另外我们任何价位都是摄影师、化妆师、灯光师多对一精细化服务;每道流程客户签字确认来保障拍摄当天的效率和满意度。并且每天我们BOSS都会亲自审片;每对客户我们都绿色开放总裁24小投诉热线、微信对话

(3)同时新锐摄影在拍摄场景选择方面采取轻旅拍模式;我们提倡客户自己自驾车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来DIY选择(如果客户没有车;我们可以提供代租服务)

(4)现在的结婚新房装修都有自己的风格;新锐摄影不提倡过多的产品来装饰婚房;我们的婚照产品采用的都是国内标准套餐订制产品;都是两本相册、卧室放大1组、客厅放大1组、摆台2个!为了你的产品无忧保障;2年内产品公司承诺无条件更换;来确保每位客人成品品质,等会确定套餐时XX带你们看实物;

 

P10:新锐摄影独家资源---定制化系列拍摄

新锐摄影为了能够让客户体验多元化场景拍摄,新锐摄影与华东地区最佳旅拍基地独家合作;打造全新旅拍示范区----温莎堡路线;温莎堡路线有32平方公里多元化拍摄,我们融合了浪漫海系、梦幻森系、城堡系列作为新锐摄影最火爆私人定制路线选择,通过客户调研反馈,80%客户做为首要选择,同时为了更好的提高客户婚纱照尊荣、尊贵服务体验,最新研发的高定皇家马场系列、高定高尔夫球场系列、高定私家游艇系列、高定星空夜景系列;高定水下系列;这些系列放到我们的婚纱照中觉对是一大亮点,非常少见,这些元素的拍摄不只给自己的婚纱照加分,也增加了婚纱照的整体格调;婚纱照一辈子一次,值得选择

 

P11: 消费模式透明公开

在新锐摄影选择消费套餐透明公开:我们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制定了5种不同的消费模式;每种模式都只有一个价位和内容。

(1)对于高性比消费及不想去太远要求简单些的客户;我们的经典常规拍摄价位是5699元;既享受我们品牌的保障;价格又比较适中;产品以两头为标准

(2)对于品质和拍摄风格要求比较高的客户;我们有私人订制拍摄服务;价格是7399元;现在有超过80%客户选择这个套餐

(3)对于品质要求比较高;同时想要高端定制的客户;他们会选择9999元套餐;可以享受2个高级定制系列的拍摄;并包括私属化妆包间、研发区服装专享、产品全场自由式挑选;性价比也是非常高。

(4)对于一部分想旅拍的客户;我们也有专门的服务套餐;国内我们统一7999元;国外是15999-29999元不等。一会两位看了我们的照片之后就可以考虑选择哪种消费模式了。

 

P12总结篇

新锐摄影作为一家以技术为核心的摄影机构;我们有自己见解和原则;接下来让XX带两位通过我们的客片深入了解一下我们的拍摄风格;同时也为两位制定一个适合你们自己的拍摄计划;您看好吗?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